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

邪教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到底是个什么人!

1999年7月以来,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。然而,潜逃海外的李洪志一伙在反华势力的纵容和扶植下,仍然不断向国内的痴迷者发布新的指令和“经文”,煽动他们进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。受其影响,“法轮功”痴迷者不仅继续对他们视之为“宇宙神佛”的李洪志惟命是从,而且通过他们的所作所为影响了许多动摇不定的原“法轮功”习练者,使得他们经常出现反复,犹如恶疾复发。有鉴于此,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,反邪教同仁仍要继续揭批李洪志的各种画皮伪装和歪理邪说,以帮助那些曾经受他蒙蔽的人们进一步认清这位邪教教主的真面目。
李洪志是何许人也?
李洪志编造的“个人简历”,他从童年开始就“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家修炼法门,8岁时修炼圆满”;“12岁时,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”;“1972年,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”;“1974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至出山”。同时,由他自任会长的“法轮功研究会”也吹嘘他“具大神通,有搬运、定物、思维控制、隐身等功能。”同时,他本人也多次在各种场合声称:“目前,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传正法”;“而且在末法时期开了这么一个门,是千年不遇的,万年不遇的”;“我是第一次真正把修炼的东西留给人,这是从来没有的,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没做过的事,给人留了一部上天的‘梯子’”;“我要是度不了你,谁也度不了你”;因为只有他才是“可以往来于宇宙各个不同空间的最大佛”,而且“我的法身多得不能用数字来计算,数不过来。多少人我都能管,全人类我都能管……你跑到月球上,我都能保护得了你。”
 诸如此类的无知妄言无非是为了证明:李洪志是专门在“末法时期”来度人上天的救世主,他的地位比老子和耶稣还要高,他的法力比释迦牟尼还要超出“几十万倍”,因而“这世界上的一切都应听我的,没有我不行”。然而,这个“法身无数、法力无边、无所不在、无所不能”的李洪志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神、什么样的佛呢?对此,李洪志和他的高参们始终未能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说法。于是,一些“法轮功”习练者只好将他称作所谓的“宇宙神佛”,但是对于这个“宇宙神佛”究竟神到了何种程度,他们也说不上来。
李洪志如此歪理邪说不仅显示他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大骗子,而且颇有一套装神弄鬼的卑鄙伎俩。
李洪志为何要将生日由1952年7月7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呢?
为了攀附佛祖将自己神化为“如来转世”,李洪志将自己的生日由1952年的7月7日篡改为1951年的5月13日(农历如来佛祖的生日),并将篡改过的生日特别在《转法轮》中进行说明。但其当年的身份证件、政治审批表、驾照都无可抵赖地证明了他真正的出生日期。
原来相传佛祖释迦牟尼的生日是中国农历的四月初八,而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恰好是农历四月初八,李洪志将自己改为与佛祖同日诞生,其目的是称自己是“释迦牟尼转世”。在精心编造的谎言的“神奇”光环映照下,李洪志这个凡胎俗子摇身一变,变成了“神”,而且是什么“宇宙之外的神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