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

李大忽悠的造假风波

根据解释:“忽悠”在东北方言中指“能言善谈”,忽悠一词还指“欺骗、蒙骗”。出生在东北的李洪志,恰恰具备了这种超强的忽悠能力,用时下流行的话来讲,他的技能包里装的只有“忽悠技能”。此外,在诸多的文献资料里面都提到李洪志小时候唯一的特长就是吹小号(从小具备了吹牛的基本功),在吉林省森警总队服役时干的也是吹小号,所以在这里,我们称他为:李大忽悠。
1991年长春市民开始更换新的户口簿,李大忽悠谎称自己户口簿遗失进行了补办,然后他重新选择了出生日期,并且以后都是按农历四月初八来庆祝生日。后来,每年的5月13日,俨然成为了“法轮功”的节日,各地“法轮功”人员纷纷向李大忽悠祝寿,“法轮功”各地组织也举行游行、集会。李大忽悠及其信徒中的骨干后来还充分发挥了他们这个团伙“死不认账,拒不承认”的“优良作风”,他们反复的辩解,想以此来掩盖李大忽悠没有更改年龄的事实。
李大忽悠一本正经说瞎话的高超本领无人能敌。大忽悠曾经说过“佛祖释迦牟尼佛是四月初八生的,我也是四月初八生的,我也是佛。”但在1999年7月22日大忽悠声明说:“至于说释迦牟尼也是这个日子生的,这与我有什么关系。也有许多罪犯也是这个生日哪!我也从来没说过我是释迦牟尼。” 李大忽悠一生说谎无数,可谓满嘴跑火车之最佳代言人。

李忽悠更改年龄的目的无非就是暗示自己是神,暗示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来取得民众的信任,从而骗取钱财罢了!李大忽悠要求弟子遵循“真善忍”,可他自己却一点也不真,假生日、假法像、假神通、假气功、假神仙,造假之处比比皆是。这个号称“宇宙最大的佛”的“释迦摩尼·忽悠·李”,也只能靠造假来欺骗世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搜索此博客